坚强不是心变硬,而是眼泪在打转还能笑。

每年我会有两个时间段比较伤感:一个是春节,每逢佳节倍思亲,我会缅怀曾经的家,不管怎样,它都是我的经历,一个曾经有美好的地方,一个充满幸福的时光。还有一个是九月,兔子的诞生月,我会想念我儿,因为亏欠、内疚,有一周的时间,我会心情无比低落,我不会刻意制止自己,这是最好与我内心对白的时刻,不管时光如何变迁,兔子依然占据我内心最深处的地方,想念从未停止,从未被遗忘。其他的时间,我会拼命的工作、赚钱、学习,因为生活是现实的,所有的激情、感动、兴奋都会退却,唯有内心的坚实是自己的,而这坚实得靠自己去兑现。

评论(1)

© 黄欣欣 | Powered by LOFTER